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数信学院学生会招新笔试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19 浏览次数: 455

为壮大学生会的队伍,培养一批为学院、同学服务的学生干事,江西师范大学数信学院学生会于913日晚上七点在先骕楼3421举行了笔试招新活动。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前来笔试的新生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上六点,各部门部长陆续来到了活动现场进行抽签及设备调试。时间渐渐流逝,前来参加笔试的新生们也越来越多。七点刚到,便正式开始了部门介绍环节。随后,在学生会主席吴苍钤致词后进入笔试环节,各部门部长根据新生的需要下发笔试题。待新生们陆陆续续提交试题后,本次招新笔试工作正式落下帷幕。

为了让新生们更直观地了解学生会部门,各部门都以PPT或视频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将部门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每位部长都以认真的态度和热情的心来介绍自己部门,让在场的新生们能充分了解学生会,了解学生会的工作。在笔试中,有些新生在听了之前的招新介绍后,还专门找到部长寻要笔试试题,在拿到试题后每一位同学都十分用心地答题,希望能顺利加入自己喜欢的部门,丰富大学生活。

本次学生会部门笔试招新不仅让新生们了解了学生会,还拉近了他们与学生会的距离。希望参加笔试的新生们能成功进入学生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文/图 数信学院 郭欣怡 吴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