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数信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文明卫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841

    为落实《江西师范大学2018年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与建设工作方案》(校办字[2018]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安全文明意识,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0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韩建明,院长丁惠生,院党委副书记王小凡,副院长王泽佳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文明卫生安全教育。

     此次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一是认真排查了宿舍违章大功率电器、安全隐患、卫生脏乱等问题,并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二是了解学生的生活习惯,及时掌握学院在宿舍的作息时间,坚决杜绝宿舍晚归不归情况,保证学生人身安全的同时促进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三是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发现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有针对性地进行关爱和帮扶;和学生一起探讨如何让更好地利用四年时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四个自信”,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的文明卫生安全教育,并将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纳入学生工作的重点工作,不断完善和健全宿舍文明建设工作体系,为构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而不懈努力。(文/图数信学院 袁孝菲 吴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