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实时动态02

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一行莅临数信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245

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一行莅临数信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点击查看原图


1112日上午九点,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池平清一行莅临我院,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院党委书记韩建明、副院长张志东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韩建明从集中学习、调研工作、检视与整改问题等方面,对我院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主题教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组长池平清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我院当前的主题教育工作。同时,再次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精神指示和工作要求细则,解答了我院关于部分工作的疑问,并对工作细节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池平清指出,要及时整理总结出前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在总结中发现问题,用不断的学习来促进工作、提升思想认识、全面深刻的检视问题,不走形式化,严格对照检视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与方案,为后期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韩建明表示,会持续不断按照要求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推动思想意识建设等多方面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