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实时动态02

数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295

数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1112日下午两点,我院在先骕楼4-3421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建明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田延光同志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上的讲话,对讲话中重点提出的关于当前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所面临的三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传达,并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过程中,进一步加强我院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广大教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严以律己,在思想和言论上要始终正确引导学生,以德育人,帮助学生认识到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在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中,韩建明表示,将继续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小组的管理,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利用多种途径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将意识形态工作向纵深推进。

随后会议对《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员工受邀外出讲学和邀请校外人员来校讲学管理的通知》进行了细致的传达,要求教职工在相关工作中严格根据文件精神,将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规范化,学院党委也将继续在此过程中把好思想关、意识形态关。

会议还通报了我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清单及整改情况,并表示,除了立行立改的部分问题外,学院将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作为学院发展的第一指导思想,把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坚持不懈地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