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实时动态02

科技处领导深入数统学院开展国基项目申报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515


34日下午,我校科技处龙中儿处长一行到数统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宣讲工作。宣讲会由我院王泽佳副院长主持,我院2021年国基项目申报负责人与成员、科研秘书参会。

在宣讲会中,科技处汤思文老师就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措施、项目申请规定和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龙中儿处长结合近年基金申报与获批的形势变化,对申报类型、项目内容选取等做了细致分析并给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对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给出了特别提醒。与会教师围绕国基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属性、限项、预算编制、表格填写等提出问题,龙中儿处长、汤思文老师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目前正处于今年国基申报的冲刺阶段,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得我院教师更详细全面地了解了2021年国基申报政策的变化与需要注意的申报事项,为我院教师的国基申报成功起到了很好的助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