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学院新闻

2011年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6-10 浏览次数: 224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国家教育部倡导的我国大学生四项竞赛活动之一,该项赛事极大丰富了我国大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我校自90年代开始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大力开展我校的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并为今年9月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选拔参赛队员,现决定举办2011年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宗旨: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共同提高。
2、竞赛时间: 2011年5月15(周日)8:30至5月28日(周三)8:30。
3、竞赛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4、竞赛形式:学生以自由组队形式参赛,每队不超过三名同学,竞赛开放进行,由学生自主参赛。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查阅任何形式的参考资料,但不得与队外任何人讨论有关竞赛问题。
5、竞赛题目:题目有较大的灵活性供参赛者发挥其创造能力,一般不要求参赛者预先掌握深入的专门知识,只需要学过普通高校的基本数学课程和相关计算机知识。竞赛试题将于2011年5月15日(周日)8:30在我院网站http://shuxin.jxnu.edu.cn/上正式公布,参赛者选择其中一道赛题参赛。
6、报名方式:参赛学生自主组队参赛,报名时提供队员有关资料和联系方式(参照附表格式),各学院教学干事将报名表以Excel 形式发至数信学院李玮老师OA信箱里,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5月14日17:00前,报名时邮件主题注明“××学院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字样,报名表格见附表;
7、奖项设置:竞赛拟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成功参赛奖,对获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队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今年暑期我校举办的数学建模培训班,学校按相关规定给获奖同学给予第二课堂分。
9、具体通知将在我院网站上公布,供同学们查询。

2011年江西师范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参赛队序号
成员
专业班级
电话
Email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