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数信学院第七届“青杏杯”师范生基本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11-06-14 浏览次数: 232
力将本次大赛举办成有创新、有活力、有成效的一次师范生基本技能的研究性活动
------数信学院第七届青杏杯师范生基本技能竞赛
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4月7日晚,数信学院第七届“青杏杯”师范生基本技能竞赛工作部署会在数信学院学生会会议室召开。至此,此次竞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据悉,“青杏杯”师范生基本技能竞赛作为数信学院的传统品牌活动,一直受到广大同学们的青睐,每一届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而本年度即将开展的第七届师范生基本技能竞赛更是创新独到。本届竞赛在保留往届的将预赛交由班级举办的基础上,加大对预赛的支持力度,创建了由07级师范生组成的第七届“青杏杯”教师技能大赛评审团,评审团的成员除评审各项比赛外,还担负着全程指导参赛选手参赛的工作,帮助参赛选手在参赛的过程中继续学习,把握课本理论知识指导实践的学习环节,增添一种积极探讨的研究性氛围,让参赛选手体会一种全新的参赛方式,从而真正体现团学活动在提升广大同学专业素质上的积极意义。
据本次大赛筹委会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大赛围绕“立师德 铸师魂 授师业 强师能”的活动主题,将在各项比赛当中加大组织力度,在参赛中鼓励创新,力将本次大赛举办成有创新、有活力、有成效的一次师范生基本技能的研究性活动。
   数信学院团委书记袁建生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建军同学,07级数学班陈典龙同学以及大会筹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和各班学习委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