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数信学院学习两会知识,探索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2-03-30 浏览次数: 437

数信学院学习两会知识,探索两会精神

为促进大学生对时政的关注,加强学生对两会精神的了解329日晚6:30数信学党员服务站小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知识会议。文艺部部长袁婷主持了本次会议,1011级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关于两会的问题,让学生对两会的内容精神及相关政策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对于两会提到社会热点问题房价、教育、大学生找工作等,大家都积极讨论,畅所欲言,大胆地表达出自己的观点意见。随后,大家看了一个关于石齐平教授对两会上热点问题的一些看法的视频,这次视屏的观看使全体学生党员对国家大事与社会热点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后圆满结束。

此次讨论会不仅促进了数信学子关注国家大事与时俱进的精神。而且告诉我们在大学校园里,我们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更要做到“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