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数信学院开展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4-01 浏览次数: 482

数信学院开展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

3318:309:30,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积极响应江西师大校党员服务站发起的地球一小时的号召大部分寝室都熄灭了宿舍的灯。

在图书馆前的草坪上,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在实践部副部长吴海兵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与熄灯出来参加活动的同学愉快度过了这一小时。大家围成一个大圈,随机抽取同学进行才艺展示。这个活动让同学们相互认知,相互了解。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同学们点燃了孔明灯,对着孔明灯许下节能环保的愿望。

2009年,联合国秘书长的潘基文曾这样评价:“‘地球一小时’是人类历史上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自发性的环保运动。”这次地球熄灯一小时的活动不仅给世界节省了一些能源,更培养了大家环保的意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手关灯切断电源将成为人们的自发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