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数信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及调剂技巧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03-20 浏览次数: 610

数信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及调剂技巧指导交流会

3月19日下午两点半,数信学院在先骕楼3425举办2014年考研复试及调剂相关技巧指导交流会。院长杨健夫和院科研秘书张红霞出席此次交流会为需要复考学生讲解相关技巧,数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陈琳、曾翠云参加会议

交流会伊始,杨健夫院长首先讲到考研复试相关问题。他为学生讲解了笔试、面试、心理准备等问题,并举例具体讲解面试时的相关问题。随后杨院长为学生讲解调剂问题,建议数学专业学生最好调剂到理科类院校,并为大家分析各师范大学考研现状。讲解过后由学生向杨院长提出自己在考研复试及调剂前所面对的问题,无论是择校问题还是跨专业考试问题,杨院长都一一为大家解惑并鼓励大家放松心情为复考做准备。

随后,院科研秘书张红霞与学生一起讨论考研复试及调剂的先关问题和细节,学生们都积极提问,与张老师一起研究自己的复考或调剂现状。最后陈老师为学生说明此次考研招生信息,是大家全面了解考研动态。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大家解答考研复试及调剂相关问题,还为需要复考的学生增添复考信心,帮助需要调剂学生做出更好的选择。相信数信学院考研大军定会考出理想的成绩,考入所期望的院校。(文/图 数信学院 王宏影 陈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