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1-16 浏览次数: 291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5日上午9点30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先骕楼3239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校常务副校长侯桃莅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党员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建明主持。

为了更好的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召开意见征求座谈会,组织学习了廉政建设相关文件以及开展谈心谈话等活动,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院党委书记韩建明通报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整改情况及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查摆自身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查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以及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红包”治理等情况。党委班子成员逐个发言,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完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党校常务副校长侯桃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数信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自我批评深刻,开诚布公,有感而发,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保持成绩,加强班子建设,始终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履职尽责,维护好班子的团结稳定,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积极推进整改落实,使学院的改革发展事业更上新的台阶。

最后,韩建明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表示学院党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征集到的师生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地进行梳理并整改落实,使学院形成良好的院风、政风和党风。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和谐融洽,达到了沟通思想、明确思路、互励共勉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