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学院通知

关于启用招标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09 浏览次数: 528
关于启用招标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
 
各单位:
       为规范招标采购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供快捷服务,推进信息化建设,学校组织建设了《江西师范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信息系统》。该系统实现采购预算管理、集中申购审批、采购任务执行、合同档案管理等环节全流程信息化管理,为全校招标采购工作提供一站式快捷服务。现将启用该系统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登录方式
     校内教职员工可通过2种途径登录系统:
 (1)登录学校OA后,在主页上“系统提醒”点击“招标采购待办”直接进入招标采购管理系统。
 (2)进入资产管理处门户网站后点击“采购平台”,进入“江西师范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本人账户号(“本人”工号)和初始密码(123)登录。登录后请注意修改个人密码。
(校外访问http://zbglpt.jxnu.edu.cn登录进入该系统)
      2、启用时间
     系统从3月12号开始投入试运行,今后学校所有采购项目不再接受OA采购申请,都必须通过该系统进行网上申购工作。
      3、操作指南
      各单位所有的采购申请都必须先通过本单位指定的招标采购“管理员”(采购经办人)统一进行申购,再经过单位采购分管领导审批等必要的流程实施相关采购操作。今后学校所有的招标采购相关信息也都将通过该系统发布,请予关注。相关操作步骤及常见问题,请在网站“下载中心”查阅采购系统帮助。为减少各种浏览器兼容性带来的干扰,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业务咨询:胡老师  电话:88121067
     技术咨询:唐  工  电话:13870634102
     操作使用QQ交流群号:  617378432
     特此通知。
 
                                                               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