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学术交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术报告20180527

发布时间: 2018-05-25 浏览次数: 54

  : 大数据背景下教育测量与评价的思考

  间:2018527(星期日)下午15:00

报告人:刘珊   博士、副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点:先骕楼数信学院三楼多媒体学术报告厅3344

 

摘要:

大数据对社会生产和生活的影响,在教育以外的行业已经非常明显,但在教育领域还处于起步阶段。本报告将介绍大数据在教育测量与评价的应用,展望大数据时代下教育测量与评价的未来方向。.

 

报告人简介: 

刘珊,女,江西南昌人,198110月出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江西统计教育学会理事,20156月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任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师。研究方向为统计分析、文化产业。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等各类课题十余项。发表EICSSCICSCD等核心论文多篇。出版专著2本。获得全国统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江西省微课教学竞赛二等奖1项、江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