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系太阳村,学院领导齐慰问

发布时间: 2018-07-12 浏览次数: 516

江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78日赴都昌县太阳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举得到了数信学院领导的重视。

712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数信学院副院长张志东,党委副书记王小凡,团委书记陈琳一行人专程赴太阳村看望太阳村的孩子们,同时慰问实践活动队的队员们,并了解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太阳村的生活情况。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带队老师许志勇和团队队员们在工作展示大会上以报告和视频的形式向他们简要地介绍了活动的开展情况、队员的主要工作以及自己的体会和收获。团队还邀请了太阳村理事长周裔开,书记占喜助,校长但任庆,主任刘圣斌一同参加这次大会。会后,他们还一起给孩子们分发了小礼物。

张志东院长,王小凡书记和陈琳老师还与周裔开理事长,但任庆校长,刘圣斌主任开了一个简短但内容精彩的会议。不论是学院领导们,还是太阳村的周理事长占书记但校长刘主任,他们都一致认为这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内容丰富有趣、上课形式新颖独特,对实践队队员们表示赞许。王小凡书记表示,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是沟通数信学院和太阳村友谊桥梁,不仅能够帮助到这里的孩子们,还能让团队队员们在实践中锻炼自身。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享受这个实践的过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随后, 张志东院长一行人随带队老师和团队成员一起参观了宿舍和食堂,并在食堂与孩子们一起吃了午饭。参观宿舍期间,他们向队员们询问了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注意防蚊防暑,并表示如有困难或者问题可与他们说明,他们会尽力解决。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期一周,队员们对学院领导的视察表示欢迎,也对他们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带队老师和团队队员们都对这里的生活表示满意,同时也一定会以暑期“三下乡”为契机,尽己所能,用王小凡书记的话激励自己,借鉴前人经验也认真总结自己的经验,在生活上、学习上、精神上帮助这里的孩子们,给他们带来知识、温暖和欢乐。(文/图 数信学院 郭欣怡 吴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