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数信学院学生会下寝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590

为了壮大数信学院学生会队伍,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数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99日晚六点三十分前往新生宿舍进行部门宣传。

天色渐暗,主席团及全体部长带着工作牌与部门宣传单在四栋楼下集合。为了让本次下寝宣传到位,本次活动分为四组,每组选出一位组长负责人员签到及活动安排,第一、二组先去一栋进行宣传,一小时后再去四栋,第三、四组则与前两组相反。待各组组长确认人员到齐后大家有序开始了各自的宣传。大约九点,学生会下寝宣传活动基本结束。

在宣传过程中,各位部长在敲门征得同意后方进入寝室,他们首先下发宣传单,介绍该部门的主要任务及部门特色,随后便搬出部门的杀手锏:有的部门可以提供单反,有的部门可以学会许多实用技能,或是能接触到形形色色的同学……若新生表示有兴趣了解便填写报名表,方便后续的笔试工作。宣传活动丰富而有序,大家礼貌待人,尽力将学生会最好的一面展现在新生面前。

本次下寝宣传活动旨在激发新生对学生会的兴趣,深入了解学生会各部门的基本职能。愿新生们能顺利进入自己喜欢的部门,在数信学院学生会放光发热。(/图 数信学院 吴佳梅 郭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