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羽动青春,绽放活力

发布时间: 2018-09-19 浏览次数: 229

为丰富学校体育文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江西师范大学于15至16日两天在长胜体育馆举行羽毛球比赛。数信学院派出由蒋银聪、祝峰泽和詹志雄等七位同学组成的羽毛球队参加比赛。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数信羽毛球队成功闯进八强,赢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第一场比赛于15日下午两点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采取分组循环制。比赛开始前,长胜馆内已经聚集了各个学院的选手,数信羽毛球队也早早就来到馆中开始热身,他们自信满满、跃跃欲试,准备在比赛中大显身手,充分展现了数信学院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数信羽毛球队的队员们在场上沉着应战,镇定自若,用手中的球拍诠释着数信学院全力以赴,打倒一切的精神。看见队员们如此精彩的表现,场边的观众也时时传出欢呼声,表达出他们内心的激动。最终,数信学院以三胜一负的好成绩成功晋级。第二场比赛在16日上午八点开始,采取淘汰制,数信学院毫不懈怠,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现场气氛异常紧张,比赛各方选手实力相当,难分伯仲。经过几小时激烈的较量,数信学院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了,但是队员们在场上的身影已经深深的留在了在场每个人的脑海里。祝贺他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比赛中越走越远,为数信学院夺得荣誉。(文/图 吴佳梅 郭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