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数信学院舞蹈团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9-19 浏览次数: 483

为了响应学校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号召,保证学院舞蹈团的连续性,数信学院舞蹈团于9月18日晚八点在工会之家面向17、18级全体学生举行招新面试活动,舞蹈团团长李紫莲、拉拉队队长唐子淳及街舞队队长罗彤、晏宇熙等人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还未到面试时间便有不少同学到达工会之家,站在门口有序排队。面试活动于八点准时开始,现场工作人员每次叫两位同学入场进行考核。入场选手首先进行简单自我介绍,随后,评委询问选手是否有舞蹈基础、近期是否有舞台经历及是否愿意接受每周团训等问题,对选手有个初步的了解。接着,有基础的选手进行一分钟的舞蹈展示,零基础的便由评委带着做几个基础动作进行考核。经过近两小时的选拔,面试活动顺利结束。

在面试中,有些选手显然是有备而来,即兴表演一段舞蹈,随着节奏一展风姿,赢得观众的一片好评。有的选手在面试中由于没有舞台经验略显紧张,评委为她们加油打气,并亲自示范一些基础动作,对选手的动作加以指正。面试氛围紧张而不失愉悦,选手们保持镇定,极力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评委。

本次面试极大调动了同学们对舞蹈的热情,展现了数信学院活泼开朗的风采。愿成功进入舞蹈团的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刻苦训练中提升自我,将数信学院舞蹈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光大。(文/图 数信学院 吴佳梅 郭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