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数信学院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19 浏览次数: 366

为壮大学生会队伍,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江西师范大学数信学院于916日晚上六点半在先骕楼架空层与会议室3239对通过笔试的新生进行了面试。参加本次面试的有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前来面试的新生们。

六点刚至,各部门部长就已经来到面试场地,为接下来的面试准备。而前来面试的新生们也排好队等待面试的开始。时间一到,面试工作便正式展开。经过两个小时的选拔,此次面试圆满完成。

本次面试采取了个人介绍加部长提问的方式,面试的同学需要先做一个自我介绍,随后部长对有意愿加入该部门的新生进行面试,针对不同的同学提出相应的问题,再根据他们的回答,经过认真考虑之后决定是否录用。在面试的时候,有的同学显得自信满满,想向部长们尽可能的展示自己,也有些同学显得忐忑不安。部长们也各显其能,向前来面试的同学们提出各种问题,同学们则用自己的智慧来巧妙地回答各种问题。最后,各部门在经过紧张的商讨与协调后,最终确定了各自的招新名单。

本次面试加深了新生与学生会的联系,同时也让他们更清楚地知道了学生会的各项职能。希望各位进入数信学院学生会的同学能秉承院训,虚心学习,为数信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 数信学院 郭欣怡 吴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