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数信学院蓝昊服务队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29 浏览次数: 441

为了发扬数信学院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培养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江西师范大学数信学院蓝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928日晚上六点在先骕楼架空层举行面试招新活动。分管主席杨梦欢,社会实践部部长蒋银聪,副部长李小涵、黄新昊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夜暮刚至,社会实践部成员就提前来到场地,为面试做好准备。此次面试是以面试者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的形式展开。前来面试的同学在外排队等候,每次进入两人,并对两人进行一对一的提问。经过大约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在面试过程中,前来面试学生在自我介绍中尽力展现自己的特长和对志愿服务的热情。面试人员就时间冲突、孩子矛盾、个人性格、自我优势等方面对前来面试学生提出相关问题,在回答问题的同时,可以看出部分学生的意愿强烈,态度端正,在面对问题和困难能有很好的处理方法。面试人员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服务精神作为服务队招新的基本原则,在提出的问题中也可以看出,蓝昊服务队十分重视服务队队员的责任心和耐心。同时,评委特别强调:一旦被选为服务队队友,无特殊情况必须服务一年,中途不得以任何理由退出,这是一名志愿者应有的决心。

本次活动不仅为蓝昊服务队注入新鲜血液,还为其美好的明天奠定了基石,让志愿服务之路越拓越宽。希望新队员们能秉承服务队的传统,成为服务队的新标准、新主力、新雷锋。(文/图 数信学院 柳永恒 郭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