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数信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30 浏览次数: 701

925日下午,数信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在音乐艺术广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韩建明,院长丁惠生,副院长张志东、易桂生,院党委副书记王小凡,副院长王泽佳出席了本次活动,数信学院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小凡主持。

下午两点,伴随着雄壮的音乐响起,全场师生高唱国歌,歌声嘹亮整个音乐艺术广场,也标志着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开学典礼上院长丁惠生在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上作出重要讲话。他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艰苦创业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提到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江西省同类专业中历史最久、实力最强的专业之一,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并在办学历史、师资条件和办学层次上阐述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作为多学科综合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学院的责任和使命。

其后,丁院长就学习方面赠予了新生三个词:踏实、坚持、淡定,并结合自身经历,以幽默风趣的话语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让新生们明白了踏实认真、冷静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和独立完成作业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在场的新生们倍受鼓舞,坚定了他们一步步在学业之路上走下去的决心。丁院长表示,希望各位同学将这三个词谨记于心,不负韶华,成为一名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开学典礼不仅拉近了学院与新生的距离,更加燃起了新生们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愿各位新生能秉承踏实数信,追求卓越的院训,努力提升自我,在数信学院度过美好灿烂、进步收获的大学时光。(文/图 数信学院 吴佳梅 郭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