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数信学院赴广东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 2018-11-26 浏览次数: 537


数信学院赴广东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就业市场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近日,由学院院长丁惠生、副院长张志东、党委副书记王小凡、团委书记陈琳、辅导员孙会明、辅导员许志勇组成的学院就业工作组前往广东拓展就业市场,走访学院毕业生。

工作组一行来到广州、佛山、东莞等地,走访了番禺执信中学东莞东华中学等学校,与用人单位进行座谈,向他们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本科生培养的意见与建议每到一个学校,工作组一行都会关切询问我校毕业生在工作生活上的情况,听取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等的相关建议

此次广东之行,学院巩固了原有的就业市场,开拓了部分新市场;通过走访,将在广东地区的院友信息进行了收集整理与完善并建立了微信群加强了广东地区院友之间信息互通,更好地加深了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与沟通。通过座谈与交流,工作组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我院人才培养中的不足,也将促进我院育人体系的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