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走访福利院

发布时间: 2018-09-19 浏览次数: 378
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走访福利院

     关爱孤儿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福利院儿童应得到广泛的关注和重视,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有必要和义务去帮助他们。为了解福利院孩子这个特殊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9月18日下午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预备党员及服务站主要学干前往南昌市社会福利院送去温暖。

     下午13:30,全体人员在免费师范生院门口集合,在完成点到后共同前往福利院。按时到达后参与人员开始按照分组计划开始活动。在经得院方同意、遵守秩序的前提下,参与人员共同陪伴孩子们玩耍,考虑到孩子们的身体与心理的特殊性,参与人员带领孩子们填充图案、教授古诗、讲故事、教孩子们画画等有益身心发展的活动。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参与人员积极和孩子们沟通、游戏。活动结束后,组织者召集成员集合并清点人数,切实保证了参与人员的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给福利院的孩子们献上爱心,呼吁更多人去关注孤儿,爱护孤儿,大手牵小手走进福利园,一起营造和谐社会新风尚。希望本次公益活动能够唤起广大师生对这一弱势群体的关注,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