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好记性在哪

发布时间: 2018-12-22 浏览次数: 238

忆改革开放,颂四十年华

为了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自身修养,帮助他们了解党的历史和发展,加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识,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和民族精神,12月1日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举办第八届“记性在哪儿”之“忆改革开放,颂四十年华”竞技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数信学院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数信学院的学生。

上午10点,参赛选手陆续到达先骕楼3421签到,监察部学干对所有选手进行分组并安排他们就座,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为了帮助选手更好的进入状态,首先进行热身赛“排除干扰”,组织者播放一段“共产党革命历史”的视频,视频播放中参杂一些干扰,在播放后就视频中的信息进行一些基本问题的提问,了解问题后选手们齐沙沙的写字声可以看出他们对第一题充满自信,紧接着“抢答GOGOGO”让比赛变的激烈起来,各小组积极进行抢答,经过激烈竞争共有六个小组进入复赛。“花样识曲”猜测歌曲环节中有对歌曲猜中的喜悦也有对差一点猜中的懊恼。最后的“60s无NG表演”让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小组快速分好所扮演角色,两分钟的台词记忆,上台的高度还原。最后的强强对决异常精彩,经过一天的评分统计得出前三名,活动在颁奖中完美谢幕。

不忘初心,牢记党史,才能更深成次的理解“中国梦”。本活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加强同学们对党建和党性的认识,了解前辈们的幸苦以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