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下寝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413

调整状态,备战期末

  为了巩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夯实大学生党建工作的基础,建立健全、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长效机制,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在12月22日开展党员下寝活动。

晚上8点,下寝党员准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集合签到后,一起前往广大新生的寝室。基于近一学期的接触,下寝党员与新生们的关系愈加密切。一开始,新生们驾轻就熟地向学长学姐们咨询近一个月里积聚的学习以及生活问题,下寝党员也凭借自己的经验为新生们答疑解惑。然后,下寝党员围绕本次下寝活动“调整学习状态,备战期末考试” 的主题开展话题,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期末考试的考规考纪,并希望能以最好的状态准备期末考试,下寝党员也根据同学们对如何期末复习的疑问,做出针对性的指导和复习经验的传授,让同学们更科学地规划自己的复习计划。本次下寝活动在一片和谐的交流中结束。

本次下寝活动为广大新生解决生活、学习、思想上的困难,并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通过党员走进新生寝室的形式开展活动,数信党员服务站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问题,同时在期末之际,也希望广大同学们抓紧这仅剩大半个月的复习时间,好好复习,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