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盲审 及 “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1330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盲审

及 “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提升毕业论文(设计)写作与指导质量,鼓励学生勇于创新,学校决定开展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盲审及  “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盲审

1.盲审方式。通过专家评审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两种方式进行。凡未通过盲审者不予答辩。

2.盲审名单。教务处按班级人数的10%随机选定,盲审抽调名单详见附件1。有特殊事由的,学院及时书面报告。

     3.材料填写。学院将抽调的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稿,按  “盲审编号(见附件1+专业+姓名+论文(设计)题目”  规则,命名文件名。同时填写《江西师范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盲审抽样登记表》(表格见附件2)。

4.材料递交。学院将抽调的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稿及盲审抽样登记表电子稿于49日前发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陈春生。

二、“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

学院按每专业毕业生不超过2%的比例,谨慎推荐“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于514日前递交以下材料:

     (1) 推荐的毕业论文(设计) (包括计算说明书及图纸等)电子稿(文件名按“专业+姓名+论文(设计)题目”规则命名);

     (2)“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表格见附件3);

     (3) 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优秀”,且以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过论文或设计(  理工科在B类及以上刊物、文科在C 类及以上刊物)的,发表成果提交加盖学院公章的复印件。

盲审数据及“百优”获选率将影响到学院本科教学核心指标,请学院认真、及时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盲审和“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



附件1:江西师范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盲审抽调名单

附件2:江西师范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盲审抽样登记表

附件3:江西师范大学“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