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清理校园指示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221

爱护校园,人人有责

良好的校园环境不仅能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代表着一个学校的整体形象。然而近来,不少商家企业、组织不顾及校园整体形象,在各处校园指示牌上张贴小广告进行宣传推销,严重影响了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为此,数信学院330举行清理校园指示牌活动,重新营造出良好的校园环境奉献力量

上午9:00,预备党员陆续到桃李鼎前集合。集合完毕后,实践部学干对所有成员进行分组并对活动要求进行简单说明及活动注意事项。随后,各个小组拿着工具朝着任务点前去,到达目的地后,预备党员开始分工进行清理,铲除、倒水、擦拭,一步步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俨然就像一支支清洁队,看上去十分专业,遇到粘贴比较牢固的广告也能做到随心应手。每个任务点距离不近,预备党员们却热情不减,都十分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在高涨的气氛下,指示牌很快焕然一新,预备党员们在和煦的阳光下渐渐远去,活动也在留影后完美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校园不仅有了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整体形象,营造一个更加适宜广大师生学习生活环境。预备党员们用付出与奉献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和风采,用实际行动增强师生环保意识和党员的责任意识。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让大学生们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为保护学校环境尽一份微薄之力,立一股文明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