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党员轮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483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祖国使命

为加深大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建国70**意义的理解,同时为了让大学生缅怀革命烈士,牢记建国使命,拥有与国家共荣辱的认同感。数信学院于4月14日先骕楼3425举办了以“缅怀革命先烈,献礼七十**”为主题的党员轮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数信学院16级、17级部分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晚上七点整,全体参与成员在先骕楼3425落座。活动以有关革命烈士的爱国短视频为开始,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在视频播完后的革命相关知识抢答中,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踊跃的开始抢答。在欢快的抢答气氛中,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也愈加深入。在激烈的革命相关知识抢答环节过后,一个轻松的游戏环节让气氛再次达到高潮,击鼓传花与你画我猜的结合版游戏让活动变得更加妙趣横生。最后,主持人用一段有关建国历史和国家的发展情况的PPT简洁地概括了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国庆的由来,活动在视频的播放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使数信学院的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抗战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们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落实十九大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