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素拓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289

比出风采,超越自我

  为提高服务站分站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加强分站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党员服务站于420日在贝壳体育场开展大学生党员服务站第五届素质拓展大赛。参与活动人员有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党员服务站及各学院分站部分成员。

上午750,各学院党员服务站参赛人员于贝壳体育场集合。比赛分为团队展示、项目竞赛感悟分享三个环节。在团队展示中,各学院各展风采,精彩纷呈,让观看人员赞叹连连,掌声雷动。数信学院压轴出场,一首《相亲相爱》的演唱将数信学院的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友好氛围展现出来。之后,各学院参赛人员分别跑向竞赛项目开始游戏“闯关”,大家斗志昂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指压板跳绳”游戏中,数信学院的参赛人员忍住酸痛,屡败屡战,最终获得了连跳七个的好成绩。各学院参赛人员在“闯关”时,忘却了疲惫、忘却了炎热,完全沉浸于游戏合作的乐趣中。比赛结束后参赛代表抒发了关于此次素拓大赛的感悟,活动在全体参赛人员的合影中落下了帷幕。

     相信在此次活动中,数信学院学干在团结中获得了乐趣,在合作中得到了共赢。也相信在之后的工作中,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各部门将配合的更加默契,数信学院也将以更加稳进的步伐大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