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下寝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224

分享清明趣事,解答学习疑惑

为解决广大新生生活、学习、思想上的问题,让同学们从小长假的闲适中尽快投入学习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总结学习经验与方法,提高其学习效率与学习成绩,以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特此,数信学院在4月21日再一次举行了党员下寝活动。

7:30,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集合并共同前往新生宿舍。在到达宿舍后,下寝党员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其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融洽的氛围中,同学们说出了自己最近所遇到的有趣的事和学习上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学长学姐们在仔细聆听后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出了解答,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整个过程进行的十分顺利,同学们也豁然开朗。此次下寝活动在同学们的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下寝活动,新生们不仅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大学的生活和学习,特别是关于专业方面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也重新审视了近期的学习生活,认清了自己所处的位置。希望此次下寝能够让同学们快速调整状态,深入对自己专业的了解,明确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以便在这个学期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