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敬老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5 浏览次数: 445

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

为给孤独的老人奉献一份爱心,把温暖带到老人身边同时为了更好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服务站,公费师范生学院党员服务站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党员服务站427开展慰问麻丘敬老院活动。参与人员有3个学院共43位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上午8点,大家在正大门集合共同前往麻丘敬老院。同学们怀着诚挚之心来到敬老院,老人们热情地欢迎同学们的到来,他们的到来使原来寂寞的敬老院充满了笑声和掌声。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好几个小节目,有歌唱《感恩的心》、《黄河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也有朗诵济公故事等。节目表演完,一部分同学陪着老人玩游戏,游戏有猜灯谜和折纸花。虽然老人们不懂怎么折纸花,但是十分积极地向同学们学习,同学们也十分耐心地教老人们,场面十分温馨和谐。而另外一部分同学在一楼为老人们包饺子。在邀请完老人吃完饺子后,同学们扶着老人回房间,帮老人整理他们的房间并和他们自由交谈。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本次活动也临近尾声。老人们依依不舍地和同学们道别,在老人的祝福话语中同学们离开了敬老院。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和温暖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希望本次活动能感染更多的人一起行动,为爱奉献,共筑温情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