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走访福利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5 浏览次数: 507

让爱飞扬,温情永驻

为关怀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数信学院于5月7号在南昌市福利院开展以让爱飞扬,你我同在为主题的活动,去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温暖,让福利院的孩子们都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

5713点,数信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公费师范生院前集合后共同出发于14点到达南昌市福利院。在经得福利院负责人方准许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玩起了游戏,观察水果图片来认识颜色并对颜色进行分类,用画笔描绘出精彩纷呈的图片,用拼图来拼接多种多样的图形……孩子们快乐的笑声洋溢在整个福利院,荡漾在每位志愿者的心中。孩子们的幸福快乐也感染到了这里的每一个人,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分发零食和面包,小朋友们真诚的笑容让每一个人都无法忘怀。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活动也已经接近了尾声。尽管大家相处时间短暂,但是大家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走出福利院大门的那一刹那志愿者们不舍离去。

这个活动让大家都收获了很多,同时志愿者们也非常开心能为这个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希望社会的人们能够一起行动起来为福利院的孩子积极奉献个人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优秀品质让温情永驻于每个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