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好记性在哪儿

发布时间: 2019-06-05 浏览次数: 393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纪念五四运动100**,让学生更了解党的历史和发展,加强对党的工作的认识5月11日,江西师范大学数信学院举办第九届“好记性在哪儿”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竞技活动。

上午8:30,各班参赛选手在先骕楼3421进行准备并自由组成三人一组后,“好记性在哪儿”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热身赛、初赛、复赛和决赛。热身赛的内容是历史连连看,参赛选手通过观看五四青年节相关的影视片片段,进而回答后面各种问题。各位参赛选手跃跃欲试,逐渐在比赛中找到很多乐趣。初赛的内容是抢答GoGoGo,参赛选手们在看到知识竞答问题后,通过抢红包的方式获得抢答机会并得到加分。复赛的内容是五四歌演,参赛选手们通过聆听主持人朗读出来的歌词回答出该歌名。复赛后,总共有六个队伍晋升,共同角逐决赛。决赛的内容是60s无NG表演,三人各分当一角,在观看相关影视短片和台词稿子后,进行脱稿无NG表演。经历了激烈又有趣的比拼,参带队伍通过这几场赛事得分的积累,终于角逐出一二三等奖!这次的比赛在获奖队伍收获奖状与奖品的欢喜中拉上帷幕。

        本次“好记性在哪儿”比赛让同学们重温了五四运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全院学生对五四爱国运动历史的认识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意识,同时提高对党建和党性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和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