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学院通知

数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并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111

数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并部署相关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527日和528日下午,我院在先骕楼分别开展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和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校“三风”建设动员大会指示要求。

会议首先解读了习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就其对中部地区崛起工作所提出的8点意见进行了阐释,重点强调“四个不忘记”:不忘先烈、不忘初心、不忘理想、不忘乡亲,并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为主要内容,加强作风建设。

随后,会议学习了田延光书记《在学校“三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结合梅国平校长提出的具体要求,同时以《江西师范大学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江西师范大学“严底线、讲操守、重育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江西师范大学干部作风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为参照,对照我院实际情况展开了深入讨论。

韩建明指出,“三风”建设是我院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始终坚定落实上级要求,强调:其一是思想重视,组织严明,要时刻抓牢思想防线,真正认识到“三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做到权责明晰,责任到人,不赶潮流风,不走形式化,用心用力,脚踏实地;其二是加强自查自纠,定期召开工作小组会议,及时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其三是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确保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培养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其四是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鼓励创新思维,优化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率。

会上,对党员活动日进行了安排,各分管领导布置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