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数信学院党员服务站走访福利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5 浏览次数: 398

关爱儿童,传递温情

为了了解福利院里的孩子这个特殊群体,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数信学院于64号在南昌市福利院开展以关爱儿童,传递爱与温暖的主题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三名预备党员。

下午13点,数信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公费师范生院前集合后,一同出发前往南昌市福利院。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找到福利院负责人领取帽子并按照分组计划开始活动。在经得院方同意后,考虑到孩子们的身体与心理的特殊性,志愿者们开始带孩子们认识职业,识别十二生肖,而后带领孩子们玩起了“吹泡泡”等运动量不大的小游戏,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飘荡在福利院的每个角落。愉快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转眼间就到和孩子们说再见的时候了,本次活动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给孩子们带去爱与温暖,营造了全社会尊老爱幼的良好风尚,培养和提升了大学生的社会公德意识。希望社会的人们能够一起行动起来,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优秀品质,让爱与温暖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