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数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之 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次数: 68

数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之

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

点击查看原图


108日上午9:00,我院在先骕楼3239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由院党委书记韩建明主持,学院党委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等参加学习。

会议以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为主题,从党风及加强党风建设的重要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形成与发展、如何科学理解和运用党的三大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加强了对党风概念及其核心的理解,并从党的历史梳理了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的形成及发展过程,尤其是联系了学院的具体情况,论述了三大作风的科学内涵。

院党委书记韩建明作为中心发言人,指出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是党不断发展壮大的灵魂,党的历史一次次证明了,要坚持党的三大作风,否则就会遭到挫折与失败。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群众路线,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制胜的法宝。我们要做的不仅是认识到,而且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这就要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提升我们的思辨能力;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升处理具体问题的能力;在深入群众的基础上,提升解决问题的方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