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数信学院礼仪队招新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198

为了展现江西师范大学数信学院学生风采,保证数信学院礼仪队的连续性,数信学院礼仪队于1015日下午六点在先骕楼工会之家举行招新活动。本次活动由文艺部部长邓倩彤,副部长邓书玉、方徐麟担任评委,前礼仪队成员邓倩倩、纪玉明担任动作指导员,19级新生前来参加本次招新活动。

六点未至,文艺部成员已到达工会之家为接下来的面试工作做准备。招新还没开始,同学们已陆陆续续来到活动场地。面试于六点准时开始,本次活动以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为开头,随后评委以提问的方式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展示环节中,评委根据选手的站姿及走姿的完成程度来进行打分。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选拔,面试工作完满结束。

在面试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同学们有序进场。由前礼仪队成员邓倩倩、纪玉明教同学们基本的站姿和站姿,为她们讲解如何做到标准的礼仪形态,如双手交叉放在腹部等。在评委观看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走姿环节中,有的同学较为紧张,步伐稍快,评委耐心地指出并纠正她们出现的一些问题,给予她们适当的鼓励。而有的同学自信满满,根据指导员的一些指导,展示了她们优雅端庄的走姿。

本次活动体现了数信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礼仪队灌入了新鲜的血液。愿进入礼仪队的同学们能在这个平台上展示出更好的自己,展现数信学院“追求卓越”的一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