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数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20 浏览次数: 146

数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1015日,数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建明、副院长王泽佳、团委书记陈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2020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孙会明主持。

党委书记韩建明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工程。针对做好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韩建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就是最大的稳定,要端正思想抓就业,各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二是加强学生就业指导,要全方位、多角度的抓牢就业指导工作,要通过就业讲座指导、就业活动促动、论文导师引导、学生党员引领、同学互相帮助等多种形式做实就业指导工作。三是积极开拓就业市场,要走出去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建立好相关合作单位,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市场,切实邀请毕业生满意度高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等。

推进会上,副院长王泽佳指出,学院目前要针对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形成方案,采取措施,设置期限,责任到人,逐一破解当前就业中的难题,更好地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使学生都能找到工作,找到好工作。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陈琳结合学校就业工作要点就学院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