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忆红色激情岁月领赣鄱英雄风采走时代辉煌征程——数信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参观“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巡展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88

忆红色激情岁月领赣鄱英雄风采走时代辉煌征程

数信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参观“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巡展


点击查看原图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不断向纵深推进,更好地追忆英雄风采、传承红色经典,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之情,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指示,我院于1018日上午九点,组织党员师生集体赴学校美术馆,参观了“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巡展。

巡展中深入挖掘了江西的红色资源,对上百幅赣籍开国将军战斗与生活的场景图进行了集中展示,用多重艺术表现形式和宏大历史视野,生动地呈现了“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的革命激情,并以此传颂了英雄先烈们为革命事业大无畏的献身精神,讴歌了他们建立的千秋伟业与不朽功绩。

党员们在参观时,深深地为英雄先烈们的精神所感染,都纷纷表示了此次展览的重要意义。这种在红色年代激扬的英雄气概和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革命传统,不仅仅成就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而且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中,成为今天每位党员创新思路、开拓进取的榜样,教会了广大党员同志如何在新时代坚守为国为民奉献的初心和使命,如何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