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 莅临数信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103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

莅临数信学院指导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更全面抓牢并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8日上午十点,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池平清、李建根等一行莅临数信学院,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与指导。

组长池平清首先走访并查看了我院党建文化主题教育宣传墙,并在会上就我院党委班子集中学习情况、支部党员学习情况、各类活动开展情况、检视工作与调研工作情况、主题教育氛围制造与宣传情况等多方面对当前我院主题教育的进程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在作出充分肯定的同时,重点对我院以“两学一做”为抓手,夯实主题教育基础的创新举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要全力全面结合我院近年来在思想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果,把主题教育的思路进一步拓宽,把主题教育的亮点进一步突出。

韩建明表示,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定会遵照指导组的要求,在继续巩固成绩的同时,同心协力探讨主题教育的新方法和新思路,不断提升学习视野、联系学院实际,边学习边思考,确保切实以主题教育指导工作、以工作落实主题教育、以工作展示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