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数信学院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74

数信学院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1028日下午,我院在先骕楼3425召开院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建明主持,院党委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大型成就展”上的讲话。讲话分别指出了在建国70**以来,我们党和国家经历过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和发展历程,并强调只有战胜艰难险阻,才能创造人间奇迹,只有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才能继续前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议还传达了田延光同志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强调了学院在抓主题教育的过程中,要时刻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工作中找问题,找差距,以问题为导向,以切实解决问题为目标。

会议表示,要不断落实主题教育的基本精神,把思想和理论落到实处,发现问题,用整改问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继续发展,并要求时刻要把批评与自我批评放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勇于担责、勇于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