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利生深入数信学院莅临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168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利生深入数信学院莅临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103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利生莅临我院,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现场指导。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韩建明从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院级党委的集中学习、各个支部的学习活动开展情况、检视问题情况、调研整改工作情况等多方面,对我院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将目前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与阐述。

周利生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工作,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需要大家同心协力,全面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精神,把思想认识提高到新的台阶;二是需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工作中找到问题和差距,不能脱离工作谈问题;三是需要继续把作风建设放在学院发展的首位,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四是需要继续把主题教育深化,进一步深入师生群众,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的同时,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和工作任务。

韩建明表示,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将会根据指示精神,认真查改工作中的问题,找到师生群众中的烦心事和揪心事,真正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以此推动学院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