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党风廉政

“榜样照亮了时代,照亮了我们要走的路” ——数信学院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84

“榜样照亮了时代,照亮了我们要走的路”

——数信学院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



点击查看原图


1021日晚,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在央视一套播出,获得了广泛的好评。1029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先骕楼4-3425集中观看该节目,通过节目共同学习了几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典型人物的典型事迹进行再现,全面彰显了共产党员坚定理性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乐于无私奉献、践行党员宗旨的优秀品质,他们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与标杆,展现了榜样的力量。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那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普通人表示感动和致敬,同时表示,作为党员应该向榜样们学习,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艰苦奋斗的优良革命传统,在新时代的新挑战下,努力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培养攻坚克难的精神,坚守教育初心,学习榜样并让自己也成为榜样,用榜样的力量推动时代的发展,使榜样精神成为每位共产党员行走的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