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党风廉政

数信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91

数信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1029日下午,我院在3425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院党委书记韩建明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了校关于印发《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江西师范大学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分别从六个方面论述了新时代教师队伍的建设问题,并重点在以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师德建设水平,以及以提高教师能力素质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两点上,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在全面深化改革新时代教师队伍过程中的重要性,并指出在师德师风建设的前提上,要着力提高教师各项能力素质,籍此完善教师队伍的结构,培养出有活力、有动力、高层次、高能力、国际化的教育名师。

会议还学习了校关于印发《江西师范大学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广大教职工以自身的行动为标杆,自觉遵守生活垃圾投放规则,为建设美丽校园、环保校园,发展绿色江西贡献出力量。

会议还对相关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