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迎接“新生go“,热情数信冲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129

为了积极开拓第二课堂活动,展现数信学院青春向上、敢于挑战的新气象,数信学院参赛的20名新生于11月3日下午两点整在正大广场检录并集合,参加校团委第二课堂开展的“新生go”户外拓展大赛。本次活动虽然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但是数信学院新生们青春活力、不甘落后的精神值得被称赞。

本次大赛由六个游戏项目组成,两支队伍分别完成其中的三项,游戏完成的时间叠加后的总成绩计入进行评比。A小组参与默契华尔兹、球球快跑、公主与骑士,B小组参与百发百中、文武双全、擂鼓传球。游戏开始,在球球快跑这个游戏中,每一组之间需要将气球的对接做到完美无缺,以防气球在传递过程中脱落,消耗更多的时间。成员们双眼紧盯气球,每一步都进行得小心翼翼,在确保安全传递的同时还要考虑到用时情况,他们聚精会神、互相鼓励,每一组的对接都未出现问题,最终顺利完成了比赛。比赛结束之后进行闭幕式,获奖学院宣读完毕,虽然此次比赛数信学院并未取得优异的成绩,但是成员们在比赛中出色的表现也为他们的参与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次大赛也会成为他们在江西师范大学一份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在合作协调等方面的能力,比赛重在参与,学生们在此次大赛中各有收获。愿他们能在以后的活动中一展风采,展示数信学院“踏实数信,奋勇前行”的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