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花样年华,赛出风采——记数信学院参加“青篮杯”女子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175

为了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英姿风采,江西师范大学于11月4日在风雨球馆开展“青篮杯”女子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技巧预赛与决赛,数信学院女篮健将们表现出彩,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午五点半未至,双方代表队在比赛场地进行了跑步、运球、投篮等一系列赛前热身运动。五点四十五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紧张而又精彩的比赛正式开始。数信学院女篮健将们迅速进入状态,毫无松懈,很快夺得先机。对手也穷追不舍,灵活走位,精准投篮,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场外观众们的一声声欢呼声响起,数信学院代表队球员虚晃一招,冲过对方的防线,一个完美跳跃,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后进入了篮筐。

中场休息时,啦啦队上场表演,为球员们加油助威。教练则在一旁与队员们交流下半场比赛的战略以及上半场出现的问题等。下半场开始,数信学院健将们奋力拼搏,严密防守,默契配合。同时观众们和其他球员也为场上的队员们加油打气。离比赛结束还不剩十分钟,场内气氛更加激烈。未节比赛,数信学院力挽狂澜,渐渐追回比分。裁判吹起比赛结束的哨声,数信学院最后以极小的分差败给对手,无缘决赛。赛后,双方女篮健将们相互握手,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

本次“青篮杯”女子篮球赛很好地展示了当代女大学生的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愿数信学子在今后比赛中勇获佳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