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激情四射,谁与争峰——数信学院在“迎新杯”篮球赛中挺进八强

发布时间: 2019-11-09 浏览次数: 115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体合作精神,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由江西师范大学举办的“迎新杯”篮球比赛,于1029日在风雨球馆拉开帷幕。在本次比赛的小组赛中,数信学院代表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进入八强。

中午十二点半未至,双方球员就到达比赛场地做好赛前热身运动,教练则在一旁给运动员们赛前动员,双方代表队队员们都热情高涨,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激烈的篮球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数信学院篮球健将们按赛前商量好的战略,主动出击,精确抢断,很快夺下了篮板。此时观众们的欢呼声、喝彩声引爆了现场气氛。对手也不甘落后,双方进入角逐的状态。

啦啦队在中场休息时上场表演,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也给球员们加油助威。下半场双方篮球健将们更是毫无松懈,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比赛过程中,数信学院代表队稳扎稳打,队友之间默契配合,对手代表队也不气馁,奋力拼搏,越挫越勇。经过四十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双方球员互相握手,以表友好。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数信学子热爱运动、追求卓越的良好品质。愿数信学院篮球健将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