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数信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101


数信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点击查看原图


更好促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7日上午9:30学院在先骕楼3425召开毕业生就业专题指导会,指导会由学院副院长张志东老师主讲。

指导会上,张院长首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介绍了历届学生就业情况和就业市场的相关情况。其次,张院长重点对学生关心的三方协议书签订、简历制作、毕业生档案去向、求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师范类和非师范类学生就业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会议最后,张院长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关于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指导会上,张院长还对学生的课程成绩、毕业论文、体质检测等进行了强调。

通过此次指导会,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就业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就业求职的信心得到了加强。据悉,学院将陆续开展相关就业指导讲座,邀请单位来院招聘,开展就业帮扶活动等进一步抓实学院2020届本科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