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学院新闻

传递冬日暖阳 共筑爱与希望——数信学院党委及支委赴张坊希望小学开展帮扶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256

传递冬日暖阳 共筑爱与希望

——数信学院党委及支委赴张坊希望小学开展帮扶志愿者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13日下午,我院党委及支委成员集中前往张坊希望小学开展帮扶志愿者活动,进行了爱心捐赠,将文具盒、水彩笔、作业本等学习物资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张坊小学校长陶武斌、教导主任万小芳、总务主任张木春等对我院志愿者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在捐赠过程中,校长陶武斌向志愿者团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教学情况,并且高度赞扬了我院一直坚持为张坊小学献爱心、义务服务的蓝昊志愿者团队,对我院长期以来在支持乡村教育发展、关爱留守儿童成长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学校的全体教师也将会继续用脚踏实地的工作,培养出优秀的孩子,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祖国。

院党委书记韩建明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培养和教育孩子是每位奋战在教育岗位上的老师应尽之责任,小学教育和高等教育是不可脱节的,让孩子们从小受到优良的教育,得到关爱与帮助,对他们人格的塑造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的教育事业是要培养更多有爱心、有德性、有能力、有理想的人才,我们的志愿者正是秉承这样的初心来到张坊,并帮助学校致力于人才的培养,而同时也感谢小学为学院蓝昊志愿者服务队的大学生们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机会,让他们在实践中不断获得真知、树立对教育事业的远大抱负。此次帮扶捐赠凝聚着所有数信人的爱心,希望能为孩子们带去帮助和温暖,并且将会一如既往地将爱心进行到底,传递社会正能量。

随后,志愿者团队将爱心物品一一发放给孩子们,并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询问学习和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