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新闻  党风廉政

抓牢意识形态建设 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数信学院召开院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79

抓牢意识形态建设 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数信学院召开院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1111日下午两点,我院在先骕楼4-3239召开院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就意识形态工作问题进行了集中传达学习与探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建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精神,对学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有了一定认识,并结合意识形态工作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注意事项与部署安排。

会议随后学习了田延光同志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着力重视讲话中所提出的意识形态领域中的新形势新挑战,自觉抵制西方意识形态攻势、自觉维护网络安全、自觉防止宗教渗透活动,把好思想关,时刻以合格的共产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的先进性,配合学校和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强化自身要求,严格管理和教育学生,作为领导干部则更要落实主体责任,在学院意识形态小组的统一指导下安全有序开展学院各项事务。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强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以及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等。

最后,就我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