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五院强强联手,唱响青春旋律——数信、外院、音乐、计信、教育学院五院联合十佳歌手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1-17 浏览次数: 258

为了加强学院之间的音乐交流,丰富校园学生课外艺术活动,11月16日晚七点整,数信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与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五院十佳歌手决赛在先骕楼实验剧场如期举行。

本次决赛评选由专业评委打分以及大众评委投票两部分组成。每一组选手演唱完毕后,将直接由评委给予各方面的分数,同时由大众评委投票,票数计入分数后作为选手的最终成绩。

本次联谊以交流感情为主要目的,从观众席传来的呼声毫不吝啬,大家积极互动,加油鼓劲。个别选手们在上台前会有少许紧张,但是在观众们热情的掌声与助威声中他们渐渐放松自己,从而达到一个忘我的境界,发挥他们的最佳水平,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数信学院的黎乐乐、张诗乐、黄楚豫同学在比赛中出彩的表现赢得了全场的掌声,观众席挥舞的灯光棒是对他们动听歌声的认可与赞许那一刻,闪亮的灯光棒伴着相同的节奏挥舞,是整场比赛最温暖的场景。

抽奖环节激动人心,第一轮通过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进行抽奖,每次停止的画面都会迎来一位幸运的观众,获得赞助方准备的礼物。第二轮通过抽取票根来确定获奖观众,主持人俏皮地卖弄关子,号码一位一位地揭晓,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当最后的幸运儿被公布后,大家都向她投去羡慕的目光,同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整个比赛期间气氛热烈,大家激情欢呼,现场的掌声经久不息,五彩缤纷的灯光照耀在每个人的脸上。选手们不同的音色、不同风格的乐曲相互碰撞,调动了现场愈发活跃的气氛。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也显得趣味盎然,大家就在这样的欢笑声中度过了两个小时。

五院联谊不仅仅是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更是为了交流感情。愿同学们能够在精彩歌声中寻觅到温暖情谊,在促进文艺方面发展的同时,感受不一样的学院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